嗜睡秦戾

写废话的人。

情书练手

你的眼神涣散,哭泣求饶,在我接近时惊弓之鸟般的瑟缩和逃避,满心惧怕却控制不住向我走来的矛盾纠结,佯装冷静地试探却因主动展露自己迸发藏不住的羞愧。

都要给我,你的一切都要给我。

我要在饥饿的时候啃噬你的理智,在狂躁时几乎勒断你的胸膛,在欲望冲顶时侵犯你的一丝一毫。

我要看到你的眼睛里只有我,全部都是我。

我不在乎你是否能接受我所有的暴怒,狂热,突如其来的冷漠。

我只把失控给你,你必须接受。

你的逃避和崩溃让我拥有疯狂的快意。

你逃不掉。


这是对你闯入我心里的终生惩罚。

你不要绝望地质问我到底什么是爱。


我只问你一句。



怕我吗?


秦戾/书

评论(2)

热度(39)